第一份工作

9.jpg
人生第一次拿OFFER(虽然并没有怎么面试),不过刚拿到还是有点小兴奋的,这个暑期工是在BOSS直聘上找的,公司是面向政府部门做服务的,当社畜的这几天深刻感受到上学的好,开学我一定好好学习,读书真幸福。

暑期的学习

暑期嘛,最重要的学习不能搞忘了,目前主要是两线操作,一条是走前端开发目前js基础差不多了准备开始学组件了;另外一条线就是逆向,目前是在看C++反汇编那本书,配合着在BUUOJ做些题备战开学的省赛,学着学着发现搞逆向密码学真重要,打算周末冲一波。

总结

u1s1,这也算是我第一次比较直观的吃到大城市红利,公司多,相对应的想要找实习岗位就比较容易,在小城市我都只懂得去发发传单或者在餐饮行业干一些杂活,就和专业不怎么相关。同时,在大一暑假我体验了一下算是互联网公司的氛围,算是蛮幸运的,真切感受到加班都要是常态化了,开发部基本都是全公司最后一个走的部门,而且下班回家之后学习真的蛮累的,挺难有提升的,好多学习进度都得推迟,还是在学校读书好,可支配时间真的多!!!不过拿工资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(逃

遗憾

机缘巧合下通过了HWS的选拔,不过因为资金的原因最终放弃的这次夏令营,感觉有点可惜。
1.jpg